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正式宣布放弃引进大头 徐志强:我们买不起

    搜狐体育讯 

视频:李玮峰谈判宣告破裂 武汉引大头正式失败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武汉俱乐部在今天下午正式宣布,鉴于申花俱乐部方面开出的转会价格过高,高层经过商议决定正式放弃引进李玮峰。这也预示着李玮峰很有可能在下半赛季继续留在申花。

  李玮峰在挂牌之后,武汉方面也是积极与申花俱乐部联系,希望引进李玮峰,但在经过几番讨价还价之后,对于申花俱乐部开出的:“租借28万转会500万”的条款,武汉方面不能接受。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说:“500万的价格,武汉方面不能接受,而仅仅租借的话,李玮峰又不同意,我们也没有办法,所以只能放弃。对于这一点我也表示遗憾”

  徐志强也坦言,为了促成李玮峰转会一事情,武汉方面和李玮峰本人都曾经找过中国足协,希望能够妥善处理,但足协表示,因为武汉方面开出的价格低于500万,所以不予受理。徐志强也是自嘲的说道:“看来还真是我们开的价格太低了。”

  申花方面的一位人士说:“实际上,李玮峰当初从深圳转会申花时的价格不是500万,而是590万,而且合同里面规定了,多少钱转进来,就需要多少钱转出去,所以申花方面开出的500万的价格转会已经算是很不错了。”对于武汉方面宣布放弃引进李玮峰的行为,他也表示理解。

  另外,武汉俱乐部同时表示,由于高大卫的转会一事也是拖的比较久,俱乐部也是正式宣布不再引进。这也表明,武汉在二次转会中的计划全部破灭。(搜狐体育 天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