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会射箭:王燕红无语离场 曾隆辉强势晋级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日电(记者于晶波)背着弓箭一言不发离开残奥会赛场,曾是中国首枚残奥会射箭金牌得主的王燕红,早早结束了她的残奥会之旅。而中华台北队“轮椅神射手”曾隆辉,则以十九环的巨大优势,成功晋身男子个人反曲弓项目十六强。



  在前一个比赛日进行的女子个人反曲弓站姿排位赛中,三十九岁新疆老将王燕红便发挥失常,仅以四百九十五环的成绩位列全部二十位选手的倒数第一。今天,参加十六分之一淘汰赛迎战美国选手琳赛·卡迈克尔,开局不利的王燕红虽然在比赛后半程状态有所复苏,但无奈对手领先优势牢不可破,最后只能以八十二比八十九,七环之差遗憾出局。

  过早告别残奥赛场的王燕红,是残奥会开幕式上的执旗手,亦是雅典残奥会冠军,此度出征原本被寄予夺金厚望。今天的出局,令王燕红卫冕梦断,走出赛场的她,嘴角紧闭,一言不发,显得有些心事重重。

  与王燕红的黯然离场相比,中华台北队“轮椅神射手”曾隆辉则在今天强势晋级,多次命中十环,最终以十九环的绝对优势让对手败走麦城。中华台北队的另一位选手陈戊寅则由于发挥不稳,未能晋级。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