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11日射击前瞻:约纳斯•雅各布松有望夺第三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在北京2008残奥会射击比赛中,已经两金入账的约纳斯•雅各布松无疑是一位引人注目的选手。明天他将参加在北京射击馆举行的R3级混合组10米气步枪卧射-SH1资格赛,该小项还将于当天决出金牌,雅各布松很有可能为瑞典再夺一枚金牌。

  将有44名运动员参加R3级混合组10米气步枪卧射-SH1资格赛,其中的最大夺金热门无疑是雅典残奥会冠军、悉尼残奥会季军雅各布松,但他也将遭遇几位强大对手的挑战,例如在今年5月在德国举行的黑森州杯国际残疾人射击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俄罗斯选手谢尔盖•诺切夫诺伊,还有以发挥稳定著称的斯洛伐克选手韦罗妮卡•瓦多维乔娃和约瑟夫•希罗基。瓦多维乔娃在今年的黑森州杯国际残疾人射击比赛中夺得了金牌,队友希罗基则曾在2006年的这一赛事中夺冠。

  明天还将进行R4级混合组10米气步枪立射-SH2的资格赛和决赛,将有22名选手参加这一级别的角逐。卫冕冠军新西兰选手迈克尔•约翰逊是这一级别的主要夺冠热门。他还曾在2006年瑞士萨尔甘斯世界杯中夺得金牌。在昨天的R5级混合组10米气步枪卧射-SH2比赛中发挥欠佳,未能进入决赛,因此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一定会竭尽全力。雅典残奥会铜牌得主维多利亚•韦丁也是这一级别的夺牌热门,她刚刚在今年的黑森州杯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在北京残奥会中,她已经在R5级混合组10米气手枪卧射-SH2决赛中战胜韩国选手柳浩景,夺得了铜牌。斯洛文尼亚选手达米扬•帕夫林也十分渴望在北京夺得他的第一枚残奥会奖牌。他在今年的黑森州杯比赛中获得第五名,曾在2006年获得该赛事的第二名。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