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残奥运动员北京游各有目标 新西兰瑞森钟情购物

    搜狐体育讯 (朱路为10日北京报道)作为这次奥运会、残奥会的举办地,北京不仅仅是中国的首都,它更是一个5朝古都,宫殿,遗迹,世界文化遗产等在北京都能找到,面对如此多的名胜古迹,更是让前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心中充满向往。

  每个运动员对与神秘的东方,神奇的北京都充满的兴趣,但是他们的选择则各不相同。对于第一次来到北京的美国橄榄球运动员史考特来说,这是一个旅游的好机会。“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现在就是感觉很兴奋。北京有很多很棒的地方,长城和天安门我都想去,但是现在我们队还没有做计划,只是希望能去吧。”

  运动员中也有不是第一次来的。“这是我第二次来北京,上次好运北京公开赛我也来了,我是在上次比赛的期间去了长城,这次如果想要出去玩比较困难了,因为这次我们会在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就乘坐飞机离开北京了,挺可惜的。”大卫是英国自行车队的队员,对于他来说,这次残奥会出去游玩的机会不多了,英国队的领队菲尔-雷恩也是这样认为,“我们运动员到这里来是来比赛的,所以在我们比赛完成之前不会出去游玩,奖牌就是我们的目标!比赛对于我们最重要。”

  英国领队很严格,同时对于队员们的要求也不低,美国队则是要轻松很多,美国队的官员道格就对记者表示奖牌不重要。“这是残奥会,其实我们对奖牌并没有什么要求,只要每个运动员都能够展现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成绩就好了。”而旅游,美国队也是早有准备。“就在5号上午,我们就有一批运动员去长城玩去了,可能在运动员们完成比赛后会到那些著名的地方去逛逛吧。对于我自己的话,天坛这种安静的景点是我需要的。”

  新西兰的瑞森也是第一次来北京,但是对他来说,北京最想去的地方是红桥市场。“北京的确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现在我还不能确定我能不能去,要看队伍的安排,不过要是赛后有时间的话,我一定要去红桥市场去看看。”当记者告诉他还有几个很有名的市场时,他高兴地说:“那我就要都去看看了。”

  购物是一方面,参观名胜是另一方面,但最重要的一方面就是残奥会的比赛了。尽管运动员们对于各自想去的目的地各个不同,但是对于比赛他们都是同样的充满自信与笑容,或许这就是体育带给他们的态度。 (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