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香雪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找朱骏密谈转会 恳请老板高抬贵手放一马

  先是同意28万转会,又用500万转会费做挡箭牌,朱骏的这招生意场上的霸王条款让足球场上的老大李玮峰没了脾气。在昨天转会再陷入僵局的时候,9日下午,李玮峰找朱骏深谈了一次,恳求老板高抬贵手。

  李玮峰用“家庭”向朱骏说明了自己为何坚持转会而非租借的理由,“我已经成家立业,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儿,所以不想老是动荡。

假如这次租借到武汉,半年之后,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如果再要回到上海,那自己的家搬来搬去也非常不方便。”

  因此,大头希望老板能高抬贵手,一次性地转会去武汉,他也就踏踏实实地到武汉安家立业了。对于李玮峰“苦口婆心”的讲述,朱骏也表示理解,“我之所以同意以28万较低的价格租借你,就是希望你再踢上球”,而大头执意要求直接转会,朱骏才搬出了500万吨天价,“只要能够协商出满意的价格,申花可以允许大头转会。”

  此外,李玮峰上半年的工资到底谁来付也成为阻止他转会的难题。“大头想要拿到上半年的工资,而他却并没有上场几次,申花不愿付这个钱,才提出只租借不转会。”一位知情人士道出了朱骏的小聪明。

  显然,一次会谈是无法动摇朱骏对于金钱的执着,说实话,朱骏真会在乎几百万?那他为何老困着李玮峰不放呢?难道有个人恩怨,其实都不是。朱骏是个商人,商人也有商人的职业素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