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铅球F42级:克罗地亚选手夺冠 王乐正第四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铅球F42级别决赛中,克罗地亚选手达尔科·克拉利以14米43夺冠,并且打破世界纪录。银牌被俄罗斯选手马克西姆·纳罗日内以13米92获得,南非选手法尼·隆巴德以13米87摘得铜牌,中国选手王乐正以13米63列第四。

  这场比赛是晚上17点30分在国家体育场展开的,共有13名选手参加,克罗地亚选手达尔科·克拉利前三投,分别投出了14米10、14米12和14米23,之后的第四、第五投他发挥出色,分别投出14米32和14米43的成绩,最终他依靠第五投获得的14米43的成绩夺冠,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

  中国选手王乐正前三投仅仅投出了12米49、12米50和13米18的成绩,之后的第四投他投出了13米63的好成绩,最终他依靠这个成绩位列小组第四,同时他也刷新了他个人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