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T12级百米铜牌杨育青:可惜冲刺没有压好线

  华奥星空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丁淑丁) 今天下午17点45分,中国残疾人运动员杨育青在北京残奥会男子100米T12级的决赛中以10秒96的成绩获得了铜牌。虽然有些遗憾,但杨育青更希望能在后面的200米赛中尽力发挥,还要在接力赛中和队友一起卫冕金牌。

  “我觉得有可能是冠军,”杨育青在评价今天的表现时说,“起跑和途中跑还行,但很可惜的是在冲刺的时候,压线的动作没有压好,”按照比赛规则,躯干压线才算成绩,而杨育青则在冲刺的刹那向前伸头,亚军的成绩比他少0.01秒。

  在决赛中,杨育青的队友李强在第一枪时抢跑,杨育青表示,李强的抢跑没有影响到自己。在北京已经生活了七、八年的杨育青,“主场”这个词对于他来说,不仅意味着中国,也意味着北京,回顾这次百米比赛的过程,“我感觉非常兴奋,”杨育青说,因为他已经在半决赛中取得了自己目前为止最好的成绩10秒95。

  今天是教师节,杨育青也没有忘记感谢自己的教练赵新明,“他一直对我很关注,针对我的情况制定科学的训练方法和方式。”而事实上,懂得感恩的杨育青在每次比赛结束时,都会说一次“谢谢教练”。(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