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战陕西鲁能重申重要性 夺冠与否要看王永珀发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本周末,中超下半程的比赛将拉开战幕。本轮的重头戏毫无疑问是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领头羊陕西中新,虽然比赛安排在了下周一,但深知本场意义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战胜青岛之后都没来得及为球队做半程总结,就表示鲁能将马上转入对陕西的备战当中。今天下午,鲁能副总兼领队崔法强再次强调:这是排名前两位球队之间的较量,结果对双方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

  回想联赛首轮,鲁能在主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拿下陕西中新。时过境迁,陕西队成了鲁能夺冠路上的最大对手,他们不仅现在领先鲁能2分,而且在下轮堪称“争冠分水岭”的比赛中,主场优势又回到了陕西队手中,即便鲁能现在兵强马壮,要想在客场拿分也绝非易事。谈到这场比赛的结果,崔法强说:“我希望我们的积分可以上涨。但毕竟下半程刚刚开始,还有15场比赛,我们不能光盯着这一场。”

  显然,从崔总的话中,可以想到鲁能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有所考虑,“客场作战,我们遇到的困难会比较大,何况这场比赛还很关键,幸好我们还有几天备战时间,现在全队在各方面都在认真准备。”尽管有困难,崔法强仍强调鲁能将全力以赴。

  一场秋雨过后,济南的天气凉了许多。下午鲁能的训练并没有多少球迷观看,不过队员的分组对抗还是踢得很热闹。上轮停赛的周海滨似乎把所有的郁闷都发泄到了训练场上,而目前鲁能队内激烈的竞争也让他不敢有丝毫放松,对陕西海滨将复出,但能否首发就要看图拔安排什么战术了。另一个出彩的就是王永珀,不仅助攻队友还能自己得分,队友也乐于把球交给他。现在小胖子几乎成了鲁能的新核心,不夸张地说,鲁能今年能否拿到联赛冠军,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与王永珀的发挥。

  战胜青岛中能后,鲁能逐渐摆脱了“奥运后遗症”。以韩鹏为首的国奥队员状态恢复的正是时候,崔法强也表示,经过调整,鲁能渐渐走上正规,“与广州和长春的比赛,我们有几名队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不过,上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能看到队员们的状态逐渐恢复,这三场我们从失败到平局最后再到胜利,我们的状态是一点点出来的,我想这有利于以后的比赛。”(搜狐体育 欧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