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跳远F46级法国夺冠 中国选手李康勇得铜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跳远F46级别决赛中,法国选手阿诺·阿苏马尼以1038分夺冠,并且打破世界纪录。南非选手戴维·鲁斯和中国选手李康勇分别以953分和949分列第二、三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吴燕聪以922分列第6。

  这场比赛是晚上17点55分在国家体育场展开的,共有10名选手参加,法国选手阿诺·阿苏马尼第一跳跳出了7米12的成绩,第二次试跳他跳出了7米23的好成绩,最终他依靠这一跳,得分1038夺冠,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

  中国选手李康勇第一跳跳出了6米61的成绩,之后的5次试跳均没有把这个成绩突破,最终他依靠此成绩得到949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