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100米自由泳S13级冠军:最棒的一届残奥会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S13级比赛中,希腊选手哈拉兰波斯·泰加尼季斯夺得金牌,乌克兰选手奥列克西·费迪纳摘得银牌。赛后,他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哈拉兰波斯·泰加尼季斯(希腊)-金牌

  关于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上第一次代表希腊赢得金牌:

  “我感觉很好,因为这是第一块金牌(代表希腊)。我太高兴了。这是我赢得的第三块奖牌,但是这是第一块金牌。我希望能在此次比赛中至少再获一块奖牌。”

  关于比赛:

  “一切都太漂亮了。这是最棒的一届残奥会,中国人民都非常好。”

  奥列克西·费迪纳(乌克兰)-银牌

  关于他的表现:

  “比赛一开始我游得不是很好,但那以后我都游得不错。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最后几米我已经是精疲力尽了。很高兴自己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不管怎么说,必尽这不是自己的强项。”

  关于参加比赛: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残奥会。自从我失明后,我就决定参加残奥会。我为这次比赛准备了一年半。”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