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将离岗学习三个月 副主席南勇“擦屁股”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16点30分,足协谢亚龙和南勇召集足协全体成员会议,谢亚龙宣布自己将于近日前往国家行政学院学习3个月。在他学习期间,党委书记、副主席南勇将主持中国足协日常工作。

  由于男女国家队组建、与爱福克斯的官司以及联赛下赛季转会规则的制订等等大量的工作必须在这3个月内完成,暂时主持工作的南勇无疑是摊上了“擦屁股”的活。

  上周末,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就开始召集手下负责人讨论重建男女足国字号球队了。2009年1月14日和28日,国家男足将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两场比赛。由于国家队目前并没有主教练,因此南勇和工作人员讨论重点也就放在了备战这两场比赛上。

  下一步留给国家队的任务很重,既要选择主帅,又要尽早确定亚洲杯预选赛名单,并做好充分的赛前训练工作。根据安排,女足国家队很可能在12月前往美国参加一项邀请赛,每年一度的四国邀请赛也将在明年1月打响。重新分管女足工作后,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已经意识到时间紧迫,因此女足国家队也将尽快确定主教练人选。

  上周一,在中国足协举行的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议上。谢亚龙在会上宣布,他将要对2006赛季的中超赞助商爱福克斯提起诉讼。2006年初,爱福克斯与中国足协签订了600万欧元的中超冠名赞助合同。但直到2007年6月,爱福克斯才将第一笔冠名费60万欧元汇至中超公司。余下的540万欧元(近6000万元人民币)欠款至今未付。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