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塔贝为肯尼亚夺得首金 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图)

塔贝和万布瓦赛后接受本台记者采访
塔贝和万布瓦赛后接受本台记者采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孟毅):肯尼亚选手亚伯拉罕·切鲁维特·塔贝今天(10日)晚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男子T46级1500米的决赛中,为肯尼亚残奥代表团夺得首金,并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塔贝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能够为肯尼亚代表团夺得首金,他感到非常自豪,并希望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向远在肯尼亚的亲友们报告这个好消息并向他们问好。

  同组比赛的肯尼亚选手万布瓦虽然只获得了第6名,但是他依然非常高兴。

万布瓦说,对于他来说,来到北京就是胜利,中国观众的热情和友好,以及他们响亮的呐喊助威声令他印象深刻。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在内罗毕设立的调频广播每天用英语、汉语和斯瓦西里语向肯尼亚播出新闻、文化、娱乐等方面的节目,深受当地人民欢迎,而通过电台向亲朋好友问好也是颇受当地人民喜爱的一种问候方式。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