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10日射箭综述:名将王燕红被淘汰 中国共2人出局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张云龙 钱荣)在10日进行的北京残奥会射箭1/16淘汰赛中,4名参赛中国选手有2人出局,其中包括卫冕冠军王燕红,其余2人与轮空的6名队员晋级下一轮。

  王燕红在女子反曲弓站姿比赛中,负于美国选手琳·卡迈克尔,未能晋级。

王燕红在雅典为中国夺得第一枚残奥会射箭金牌,但昨天的排名赛发挥不佳,在20名选手中垫底。

  在这一项目中,中国选手严会莲以98环战胜波兰的阿·布坎斯卡,晋级下一轮,届时她将与排名赛第一的韩国选手李花淑相遇。中国选手高芳霞以排名赛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到1/8决赛,她将对阵英国选手凯·卢卡斯。

  在女子反曲弓坐姿1级/坐姿2级比赛中,中国的萧彦红、符洪芝和曹雪荣因在排名赛位列第一、第二和第七,轮空直接晋级1/8决赛。在下一轮比赛中,萧彦红对阵德国的玛·德罗斯特,符洪芝角逐英国的史密斯,曹雪荣则与德国的坦·舒尔茨相遇。

  中国男队也有一人被淘汰,他就是男子反曲弓站姿组的诸伟亮,他在加时赛中以一环之差败给韩国选手安泰成,遗憾出局。陈业刚和董智比赛轮空,直接晋级。11日陈业刚将迎战乌克兰选手尤里·科皮,董智的对手是波兰选手托·莱赞斯基。

  在男子反曲弓坐姿1级/坐姿2级的淘汰赛中,中国选手成昌杰以超过对手16环的成绩顺利晋级,他将迎战马来西亚选手。

  中国选手王丽参加女子复合弓公开级的比赛,由于只有8名选手,所以明天将直接进行1/4决赛。(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