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身-卡卡复出森德罗斯首秀 米兰0-2卢加诺

上半场,卡卡在场边客串了一回摄影师
上半场,卡卡在场边客串了一回摄影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意甲豪门AC米兰在瑞士卢加诺的科纳雷多体育场,与卢加诺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卢加诺是瑞士次级别联赛瑞甲的一支球队。在这场友谊赛中,森德罗斯首发出战,卡卡宣告复出并打满了45分钟比赛,因扎吉却不慎受伤离场,卢加诺队凭借着雷内尔拉、拉波尔德的两记进球,以2比0击败AC米兰。>>>卡卡复出,能为米兰带来胜利吗?

  AC米兰排出4312阵型,因扎吉与帕托搭档前锋,在防线上新援森德罗斯、安东尼尼首发出战,中场的乌拉圭小将卡尔达西奥也获得首发。开战后AC米兰表现得相当散漫,全队攻防节奏很慢。第9分钟,卡尔达西奥边路传中,因扎吉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10分钟,因扎吉反切成单刀,但越位在先。第12分钟米兰获得前场三打三的绝好机会,帕托在因扎吉、卡尔达西奥获得空切的前提下拒不传球,最终将球带丢,因扎吉相当恼怒。第17分钟,因扎吉在碰撞中痛苦不堪的摔倒在地,无奈被换下场,小将安杰利将他换下。从受伤情况来看,因扎吉很有可能是肌肉拉伤。

  第22分钟,西多夫直塞,帕托突破到禁区内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此后AC米兰主动放慢比赛节奏,第32分钟帕托右路远射又高又偏。第39分钟,帕托传中,西多夫禁区内抢点射门没有打上。第43分钟米兰队拿到上半场最好的机会,西多夫精确传中,安杰利禁区内抢点攻门,球被对手门将奋力扑出。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安切洛蒂大举换人,森德罗斯、马尔蒂尼等人均被换下。同时上半场表现出色的小将安杰利也被换下,顶替他出战的是伤愈复出的卡卡。第49分钟,帕西尼传球,卡卡禁区外围大力远射,球被门将得到。第51分钟,卢加诺队雷内尔拉禁区内射门被卡拉奇扑出,巴尔多补射,球再度被卡拉奇封堵。第53分钟,卢加诺队雷内拉接中场直传突入禁区左肋,他起左脚大力低射近角球进,卡拉奇无可奈何。1比0,卢加诺领先。

  第65分钟,帕托禁区右肋射门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安东尼尼在同一位置射门,球高出。第67分钟,卡卡右路连过两人突入禁区,但他没有能够将球传出。此后比赛再度陷入僵持局面。第40分钟,西多夫左肋连过两人后起脚吊射球门后角,球略略偏出。伤停补时阶段,卢加诺再入一球,拉博尔德从左肋切入,巧妙转身扣过后卫后突入禁区右脚低射远角得手。2比0,卢加诺扩大了领先优势。

  比赛结束,AC米兰以0比2不敌卢加诺,爆出冷门。

  AC米兰出战阵容(4-3-1-2)12-阿比亚蒂(16-卡拉奇,46’)/25-博内拉、24-森德罗斯(53-帕西尼,46’)、3-马尔蒂尼(19-法瓦利,46’)、77-安东尼尼/14-卡尔达西奥、5-埃莫森、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9-因扎吉(57-安杰利,17’;22-卡卡,46’)、7-帕托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卡卡 | 西多夫 | 安杰 | 达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