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业内人士为穆里尼奥辩护:国米伤病不是他的错

  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的开局有点惆怅。除了首场联赛开门不红之外,穆帅最担心的无非是国际米兰的伤病,尤其是那条“伤痕累累”的后防线。也有观点认为穆里尼奥的训练方法带来了大面积伤病,很多业内人士则站出来为穆里尼奥辩护。

  才两个月,狂人手底下已经有了7个伤号,伤病也直接影响了国际米兰的战斗力。首轮比赛国米五大中卫只有一人能够出战,有观点认为穆里尼奥的训练导致了大面积伤病,都灵前体能教练乔治-帕雷帝解释道:“穆里尼奥并没有错误,只是在他来到之后几名球员碰巧都伤了而已。这很大程度上也可能是因为球员们都急于在新帅面前证明自己造成的。”

  其他同行也赞同这样的观点。国际米兰队医沃尔皮认为:“这可能仅仅是因为两种完全不同的训练方式在交替的时候的正常反应。曼奇尼和穆里尼奥的带队方式,正如不同的人开同一辆法拉利一样。”

  里皮在尤文图斯时的球队队医文图罗内也认为穆里尼奥不应该成为替罪羊:“没有完美的训练方法,受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在我看来穆里尼奥是一个很优秀的教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