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学生军”携两外援来犯 裴恩才:我们实力占优

   本周六晚上7:40,舜天国信队将坐镇奥体,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大学队。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学生军”,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坦言,球队打到这个份上,拿下三分是不在话下的。

  北理工队因受到诸多限制,该队在投入、引援等环节上无法展开手脚。

截至本轮,北理工以积1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一度面临保级危险,为了扭转困境,该队在联赛间歇期更换了外援,新引进了两名韩国外援,分别是36号裴相骏、37号孔瀚彬。据介绍,两名韩国外援分别是1984年和1986年出生的球员,都司职前卫,这样的组合比较适合北理工这种整体打法的球队。

  展望周六的比赛,裴恩才认为:“拿三分当然是我们的目标,从实力对比来看,舜天确实略占优势,但我还是那句话,任何对手都不能轻视,否则此消彼长局势就会发生变化。”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