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0强赛 朝鲜坐镇上海逼平韩国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10强赛上演了B组第2轮的首场比赛。结果,朝鲜队把“主场”放到了中国上海,该队最终以1比1与韩国队握手言和。

  朝鲜队在上周的10强赛B组首轮比赛中,作客以2比1击败阿联酋队。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朝鲜队在对阵韩国队时不能把主场设在平壤,只能借第三地作为主场。韩国队首轮轮空,昨晚的次轮比赛,他们并没有召回曼联中场朴智星等海外球员。

  比赛中,双方表现谨慎,直到下半场才逐渐打破僵局。第64分钟,韩国队后卫金南一在禁区内拉人犯规,韩国队被吹罚点球。朝鲜队的洪映早操刀破网,帮助朝鲜队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可惜仅4分钟后,韩国队的金成元突破后在门前倒地射门,虽然射门软弱无力,但朝鲜队门将却未能把球扑出,韩国队凭借这个入球最终以1比1逼平了朝鲜队。朝鲜队目前两战积4分,韩国队一战积1分。

  亚洲区10强赛的另外3场比赛在北京时间昨天深夜至今天凌晨进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