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奥运男单夺金兴奋得睡不着 马琳目标瞄准大满贯

  □晨报记者 黄 嫣

  今天开赛的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是马琳在奥运会后的首次亮相。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起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夺冠,马琳依旧很兴奋。当记者问马琳夺得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之后的最大改变是什么时,他沉思半天,然后笑着说:“可能就是我最近老睡不着吧。

”这句不算是玩笑话,因为自从这块金牌之后,马琳就是整晚整晚的失眠,有时候好不容易睡着了,也会在梦里突然笑醒。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总是快速闪回夺冠那场比赛的片段。好的,不好的,一下子就哗啦一声全都涌到了眼前。”马琳说,“有些场面我会想着会心一笑,有些场面我现在回忆起来就后怕,然后强迫似地告诉自己,你要是那个球没有处理好怎么办啊,这冠军还会是你嘛!越想越害怕,越想越睡不着。”

  手握两块北京奥运会金牌的马琳,可谓是当今男子乒坛最强的男选手。在昨天上午,刚刚抵达上海的马琳就参加了赞助商美津浓的新闻发布会,在一群代理商的簇拥下,他明显就是最受欢迎的那个。

  为了能尽快从庆功和商业活动中抽出时间,一时心急的他意外在球台上磕伤了手指,这很有可能影响他在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上的发挥。在拿下奥运会男单冠军之后,马琳对于自己的要求也高了许多,“这次比赛时间安排比较紧,没有时间去提前适应训练。我一直到这个月8日才去练习,但才训练了半堂课,手指就因为磕在球台上受伤了。不过这应该不太会影响我的计划,我的短期目标还是明年的世乒赛,我也是希望能够夺得冠军,赢得大满贯,以前我曾在世乒赛拿了3次单打亚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