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C罗缺席纳尼破门 葡萄牙1-0领先丹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3时45分,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2轮赛事开战。首轮大捷的葡萄牙在里斯本的阿尔瓦拉德球场迎战丹麦。半场结束时葡萄牙1-0领先对手,纳尼在半场快要结束时打入一球。

  相比上一场比赛,奎罗斯只在左后卫位置上用切尔西球员费雷拉顶替了意甲莱切球员安图尼斯。德科领衔中场,阿尔梅达、纳尼、西芒组成三前锋。比赛刚开始3分钟,趁葡萄牙借主场优势大举压上之际,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反越位形成单刀,扣过了门将奎姆小角度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6分钟,费拉里左路带球,35码外直接重炮轰门,丹麦门将安德森飞身用指尖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德科中路25码外射门偏出球门。第12分钟,德科中路横敲,阿尔梅达30码外远射几乎是擦着立柱飞出。

  随后利物浦后卫阿格带球到前场,直接远射飞出了底线。第15分钟,德科禁区弧前脚尖挑传,阿尔梅达反越位成功但没有接住这里反弹球。1分钟后德科前场右侧横敲,纳尼禁区前沿伦腿射门没有抽中皮球。比赛开始进入僵持阶段。第20分钟,丹麦左路连续获得机会,第一次托马森的传中球偏得离谱,而接着本特纳前场左侧拿球后过人未遂。第25分钟,纳尼左路拿球突破,传中球被贴身防守的雅格布森挡住。

  第32分钟,博辛瓦横向带球无人上抢,禁区前沿的抽射画弧线高出球门。1分钟后,马丁斯脚后跟妙传,西芒右路劲射被门将没收。第36分钟,佩佩的外围远射直接滚到门将怀里,而德科接下来的25码外抽射直接高出。丹麦第39分钟赢得稀有机会,洛文兰德拿球趟入禁区,博辛瓦铲球未能完全解围,洛文兰德起身再射偏出远门柱。葡萄牙第41分钟终于打破僵局,阿尔梅达接身后传球下底传中,纳尼门前包抄右脚脚弓推射破网,1-0。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埃弗顿右后卫雅格布森受伤退场。

  葡萄牙(4-4-3):1-奎姆/2-博辛瓦、3-佩佩、4-卡瓦略、13-费雷拉/6-梅雷莱斯、10-德科、8-马丁斯/7-纳尼、9-阿尔梅达、11-西芒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阿尔梅达 | 西芒 | 费雷拉 | 马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