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吴燕聪跳高目标锁定破2米 想到为国争光就有劲

  本报讯(记者 张冠军)因一次电击他在儿时失去了自己的右前臂,但是漳州汉子吴燕聪没有就此向命运低头。昨日的残奥会跳远赛场上,已经33岁,夺得悉尼、雅典两届残奥冠军的吴燕聪再次以他象征性的微笑出现在了观众面前。

尽管最终只获得第六名,但实际上吴燕聪真正的主项是F46级跳高比赛,这位一支半手臂的“飞人”将跳高目标锁定在突破2米!

  昨晚,志在实现残奥会三连冠的吴燕聪率先出现在F46级跳远的赛场,最终以6米42的成绩获得第六。

  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顶着一身伤病的吴燕聪再次出现,他的身份是八名执旗手之一。这让吴燕聪倍感光荣,“想到2008年残奥会,想到为国争光,我的心里就充满了激情,浑身都有使不完的劲。”

  9月14日晚6时55分,吴燕聪就将和另一名福建选手陈鸿杰一起征战F46级跳高比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