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世预赛-亨利阿内尔卡建功 法国2-1塞尔维亚

法国2-1塞尔维亚
组图:法国2-1塞尔维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03:00,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二轮的争夺全面开战。法国队主场2比1战胜塞尔维亚。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比赛法国队由亨利首开纪录,阿内尔卡为法国队确定胜局。塞尔维亚队由伊万诺维奇扳回一分。另外两场比赛中,首轮落败的罗马尼亚1-0小胜法罗群岛,立陶宛2-0战胜奥地利后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在该组领跑。>>>亨利、里贝里谁对法国队更为重要?

    法国 2-1 塞尔维亚

  和首轮对阵奥地利的比赛相比,连续出现重大失误的中卫梅克斯被停赛期满的阿比达尔换下,上场表现出众的左后卫埃弗拉泽被克利希取代,古尔库夫顶替上场发挥欠佳的纳斯里成为首发。本泽马本场比赛位置后撤到左前卫,亨利成为法国队的单箭头。

老枪开火法国取胜 替补席阿内尔卡走向主力位置

队长亨利救帅救国于危难中 重压下激活久违大帝

  比赛开始后,法国队立刻开始积极展开进攻。第2分钟,古尔库夫边路横传,迪亚拉跟进后起脚远射被门将得到。第4分钟,塞尔维亚队即遭打击,队长斯坦科维奇受伤下场,卡萨尔入替。一分钟后,库兹马诺维奇大禁区右侧放倒本泽马,古尔库夫任意球直接射门,斯托伊科维奇稳稳将球得到。第11分钟,本泽马左路带球内切后起右脚射门,斯托伊科维奇在此神勇的将球扑住。两分钟后,古尔库夫再度边路送出传中,塞尔维亚后卫解围不远,插上的克利希达禁区外围迎球远射,可惜打得稍正,门将在此将球没收。第16分钟,古尔库夫分球,萨尼亚右路传中,亨利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斯托伊科维奇在此神奇的将球挡出底线。随后法国队连续得到角球机会,但塞尔维亚的防守十分严密,法国队并没能制造出什么好机会。

  第20分钟,法国队右路进攻,萨尼亚内切后起脚远射却直接打在了亨利的身上。第分钟,塞尔维亚队快速反击,扬科维奇面对阿比达尔的防守晃出射门角度,但却聪明的将球敲给位置更好的潘特里克,后者随即起脚射门,门将曼丹达奋勇将球挡出底线。塞尔维亚队的第一次射门就险些敲开法国队大门。第39分钟,古尔库夫再度远射尝试运气,塞尔维亚后卫将球挡出底线,古尔库夫随即开出角球,科斯塔季奇将球解围。第41分钟,萨尼亚右路边线球掷给古尔库夫,后者再度在大禁区前沿偏右起脚射门,塞尔维亚后卫将球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法国队狂轰滥炸10脚射门,但始终难以打破塞尔维亚队大门。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法国队用阿内尔卡换下本泽马。第47分钟,卡萨尔在大禁区前沿葫芦顶附近放倒亨利,阿内尔卡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斯托伊科维奇稳稳将球抱住。三分钟后,伊万诺维奇大禁区右侧放倒亨利,动作过大结果招致一张黄牌。古尔库夫略显急躁,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打得太正,门将轻松将球没收。第52分钟,萨尼亚右路边线球掷到图拉朗脚下,法国队后腰在大禁区边缘处起脚远射,维迪奇将球挡出。第54分钟,戈武右路将球横传禁区,亨利禁区内中路大力低射成功破门,1比0,法国队取得领先,这也是亨利为法国队打进的第46粒进球。

  第61分钟,阿内尔卡带球直扑禁区,在后卫的干扰下起脚射门,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奋勇将球挡出底线。古尔库夫随即开出角球,维迪奇将球解围。第64分钟,狂攻之下法国队再有斩获,右路的传中被古尔库夫在点球点附近一蹭后,阿内尔卡在小禁区线上冷静低射,将球打进球门左下角,2比0,法国队两球领先。塞尔维亚队在第69分钟用克拉西奇换下表现不佳的苏莱马尼,意图加强进攻。

  第71分钟,克拉西奇接队友传球后大禁区内左侧起脚劲射,可惜直接将球轰向了看台。第75分钟,塞尔维亚队得到右侧角球机会,扬科维奇将角球开出,伊万诺维奇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1比2,塞尔维亚重新看到希望。法国队随后加强防守,戈武被换下。第85分钟,古尔库夫在禁区外移交远射再次考验了对方门将。收缩的法国队再也没有给塞尔维亚队什么机会,最终以2比1战胜对手。

  法国队首发(4-5-1):16-曼丹达/2-萨尼亚、3-阿比达尔、5-加拉、15-克利希/9-戈武(82',18-A-迪亚拉)、8-古尔库夫(90',6-弗拉米尼)、17-图拉朗、11-A-迪亚拉、10-本泽马/12-亨利

    塞尔维亚首发(4-4-2):1-斯托伊科维奇/4-科斯塔季奇、5-维迪奇、11-托斯奇、6-伊万诺维奇/10-斯坦科维奇(4',13-卡萨尔)、7-扬科维奇、14-库兹马诺维奇、厄尔季奇(57',15-齐吉奇)/9-潘特里克、18-苏莱马尼(69',17-克拉西奇)

    法罗群岛 0-1 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队并没有在首场失利之后就拿出十分出色的状态,上半场和对手法罗群岛战成0比0平。下半场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罗马尼亚队索林-吉奥尼亚被红牌驱逐出场,少一人作战的罗马尼亚队反而在随后打起精神,第59分钟,瓦西利奇的进球帮助罗马尼亚队拿下一场1比0的胜利。

    立陶宛 2-0 奥地利

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立陶宛队和奥地利队打成0比0。第53分钟,达尼列维休斯为立陶宛队首开纪录,5分钟后,斯坦科维休斯锦上添花。立陶宛队2比0战胜奥地利。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亨利 | 科维奇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