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四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伤员过多河南队备战遇人荒 训练中教练当球员用

  遭遇两连败,卡西米罗的心情犹如这绵绵不断的阴雨一般,始终不见好转——在刘宇、赵鹏、邹游、姚冰以及外援奥利萨德贝等一长串伤病名单之上,昨天又增添了左后卫张璐的名字,面对前所未有的“人荒”,老卡挂在嘴上最多的词汇是:“VeryDifficulty(很难)”。

今报记者 吴情异

  伤病多员干将无法训练

  从客场战陕西,到主场死掐长沙,河南四五一直以残兵作战,结果在球队上下认为最有把握取分的比赛都输了。在老卡看来,伤病是导致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这种情况甚至影响了日常训练,赵鹏、刘宇、奥利萨德贝昨天均没有随队训练,赵鹏在训练前就提鞋回宿舍休息,后来张璐训练又不慎拉伤大腿,以致最后的11对11对抗中,助理教练唐尧东主动请缨上阵,这才凑够了两套阵容。“我们现在真是没办法,伤病太多了”。结束训练后,卡西米罗指着自己的腹股沟部位向记者比画着说:“奥利大腿根内侧还伤着呢,如果上一场不把他换下场,那么他的伤口就会越来越大,而我们后面还有15场比赛。另外,张璐腿部也有点拉伤。哎,赵鹏、刘宇周六不可能上,姚冰更上不了,看来只能用新人了。”

  停赛何滨本轮无法上场

  雪上加霜的是,由于何滨在上轮对长沙金德的比赛中领到一张黄牌,累积4张黄牌停赛一场,铁定缺阵本轮与北京国安一战。本赛季以来,何滨不仅担纲右路防守重任,而且还有一脚任意球功夫,球队凡有任意球、角球机会,基本都由他主罚。少了何滨,不但使卡西米罗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同时进攻上也少了一个重要武器。面对种种困难,老卡只好自我安慰地说:“他们的伤病总会好起来,新人也许会冒出来,而我们还有15场比赛,我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球队糟糕的状态不仅给卡西米罗敲响了警钟,也引起了建业俱乐部高层的重视。本周以来,俱乐部副总孙起干脆在中牟基地“安家”,给球员们打气,并且时不时找卡西米罗进行交流。谈及球队现状,孙起表示:“上一场输给长沙,我们出现了某些问题。现在我们才20分,而辽宁、长沙这些对手正在涨分,与我们的差距也只不过两三场比赛而已,所以现在还没到睡大觉的时候,希望球队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 赵鹏 | 何滨 | 奥利 | 刘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