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伤兵营急坏斯科拉里 称埃辛令其深受打击

  俗话说越怕的事情他反而越来,斯科拉里面对一个个蓝军队员倒在伤病中的窘境显得忧心忡忡,在周三埃辛再次受伤后,斯科拉里希望在新一轮的国际比赛中,再也不要出现更多的切尔西伤号。

  受伤的埃辛将接受手术,随后进入漫长的恢复期,这对于踌躇满志的斯科拉里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冬季转会日一月才开始,而现在队中的巴拉克等球员还在伤病名单中,斯科拉里只能希望大腿受伤的米克尔能够火线复出,在对阵曼城队比赛中出场。

除了和曼城队比赛,斯科拉里还希望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特里,乔-科尔,兰帕德,阿什利-科尔,布里奇能够健健康康回到球队。

  “队内很多球队都得参加国家队比赛,此前收到埃辛受伤的消息已经让我深受打击。”斯科拉里说道,“能代表国家队出战,我当然替他们高兴,不过切尔西和曼城都知道,这场联赛会受到多方面的关注,我们只有周四和周五有训练时间,这些球员只要健康回来就是一种福气。”

  切尔西有望在和曼城队比赛中得到魔兽德罗巴的复出。由于膝盖的伤势,德罗巴一直在伤病名单中,不过从最近几周的训练来看,科特迪瓦人的状态不错。

  “米克尔状态不错,一些小将提高很快。”斯科拉里说道,“尽管德罗巴还没有完全康复,不过他至少可以踢上45分钟。”

  打完和曼城队联赛,切尔西将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迎战波尔多,随即将在斯坦福桥主场激战曼联。

  斯科拉里对于埃辛的受伤还是耿耿于怀。

  “我都快崩溃了,不过足球赛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失去这样一位重要球员让我很失望。”

  切尔西队长特里希望埃辛能够尽快恢复。

  “埃辛的伤势很严重,他告诉我可能要休养五个月。”特里说道,“对切尔西来说绝对是一种大损失,他是一名如此出色的球员,希望他能尽快恢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埃辛 | 德罗巴 | 特里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