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香雪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朱骏全球甩卖演荒诞一幕 李玮峰决裂仍坐冷板凳

  申花要租借大头要转会、朱骏500万全球叫卖李玮峰、李玮峰誓要离开申花、武汉光谷正式宣布放弃李玮峰——从登上二次转会榜至今,“李玮峰转会武汉”从一开始的板上钉钉,最终发展到现在的一拍两散,无疾而终。

为了各自的利益,李玮峰和朱骏这两位足坛重量级人物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大斗法”,一场转会风波,最终升级为一场荒诞的闹剧。

  荒诞! 朱骏开价甩卖国足队长

  “租借28万,转会500万,谁要谁拿走!”对于李玮峰的价码,朱骏对媒体说出了这样一番话。也就是说,申花这次是不限俱乐部,不限国家地区的“全球大甩卖”,只要拿出钱,就算是中甲或者海外的小球会,申花也愿意让出李玮峰。比起之前的“倒吴行动”,朱骏这次的做法更加令人啼笑皆非,因为他在甩卖的不是货物,也不是一般的球员,而是中国足坛的头号人物李玮峰。

  对于500万的转会价码,武汉方面一直难以接受,但是朱骏显然是铁了心一分不肯让步,为此他甚至不惜撤换申花的转会谈判代表,将一切推倒归零重新谈判。在中国足球整体环境萧条的情况下,500万无疑已经是一个天文数字,相比之下,半赛季28万租借的价格对于李玮峰来说又显得非常讽刺,堂堂国足队长只要28万人民币就可以租借半个赛季,申花此举的用意显而易见,租借容易转会难,除非有人愿意做冤大头掏出500万,否则他们绝对不会让李玮峰轻松的离开。

  决裂 李玮峰坚持转会一条路

  由于有了朱广沪这层特殊的关系,早在9月5日,武汉光谷就已经和李玮峰的经纪人敲定了个人待遇的细节,随后朱骏也认可了武汉方面开出的28万半个赛季的租借价格,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李玮峰马上就要在武汉开始新生活的时候,李玮峰却突然改变了主意,坚持要以转会的方式离开申花,与俱乐部“划清界限”。当然,在武汉与申花的谈判当中也不止一次地涉及到李玮峰正式转会的问题,他们也希望能够一次性地买断,但是申花却将价码定死在500万,按照朱骏的原话来说就是“五百万,一分不少”。武汉提出的享有“新赛季转会优先权”的条件也被朱骏否决。在这种情况下,李玮峰仍然坚持一次性转会,他甚至为此又找到老板朱骏,希望朱骏可以“高抬贵手”。不过,等待李玮峰的仍是申花的冷板凳,尽管二次转会大门还没有关闭,但是500万的身价早就卡死了李玮峰的转会之门,就在昨天下午,武汉方面已经正式宣布放弃引进李玮峰,大头的转会再次无疾而终。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