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意国脚加盟中国国奥死敌 世界杯被黑哨扼杀金球

托马西昔日英姿
托马西昔日英姿

    搜狐体育讯 足球是一项属于年轻人的运动,尽管马尔蒂尼、萨内蒂仍是米兰双雄的旗手,因扎吉也还能在前场攻城拔寨。但卡卡、伊布,乃至更年轻的帕托、巴洛特利,正在成为意甲新的象征。北京时间9月10日,加纳中卫库福尔正式宣布结束职业生涯,仅仅24小时后,库弗尔昔日在罗马的队友托马西,正式与英冠球队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现年34岁的托马西出自维罗纳青年队,1996-2006年期间托马西效力罗马长达10年。

卡佩罗时代,司职后腰的托马西是罗马中场绝对主力,2000/01赛季,罗马力压尤文夺得意甲联赛冠军,托马西是《米兰体育报》评分最高的罗马球员。

  托马西在罗马的出色表现,时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特拉帕多尼看在眼里,2002年韩日世界杯,托马西以主力身份参加了意大利全部4场比赛,其中1/8决赛对阵东道主韩国,托马西在加时赛中射入一球,但主裁判莫雷诺在征求边裁意见后,吹罚进球无效,意大利最终反被韩国队攻入金球淘汰出局。

  2004年夏天,斯帕莱蒂接替卡佩罗成为罗马新帅,托马西在与斯托克城的热身赛中膝盖严重受伤,修养1年多时间,直到2005年10月,托马西才在罗马对阿斯科利的比赛中重新回到绿茵场上,但此时托马西的位置已被佩罗塔牢牢占据。

  伤愈复出的托马西无法得到斯帕莱蒂的信任,最终在2006年夏天前往西甲加盟莱万特,但托马西的噩梦并没有结束,莱万特一直受到成绩、经济等各方面因素的干扰,2007/08赛季,莱万特降回西乙,托马西也与莱万特终止了合同。

  34岁的托马西并不想就此结束,F1雷诺车队经理布里亚托利控股的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向托马西抛出橄榄枝,托马西在权衡过后,最终决定同这支曾与中国国奥队在场上群殴的英冠“老油条”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并没有向外披露托马西的个人待遇,但能让前意大利国脚前往英格兰接受新的挑战,想必布里亚托利不会亏待这位同胞。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