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助教:易建联是乖小孩 有成全明星球员潜质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刚刚到手的网队9号球衣还没有焐热,新泽西媒体已经开始为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进行赛前“预热”。不过,国际球员的身份让媒体们普遍觉得阿联有些“神秘”,因此新泽西《星定报》找到了布莱恩·詹姆斯。作为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助理教练,詹姆斯能够满足新泽西人对于他们新9号的所有好奇。

  虽然相处的时间只有一个赛季,不过詹姆斯对易建联这个“中国小孩”偏爱有加。“跑起来像头鹿”,这是詹姆斯对易建联得天独厚身体条件的评价。“像他这样的个头,他的身体素质算得上是非常出色。”詹姆斯说,“他的跳投能力很突出,而罚球也非常稳定。”身为一名教练,詹姆斯认为易建联绝对是球员中的“三好学生”,听话、易于管理而且勤勤恳恳地比赛训练。对于自己从事的篮球运动,易建联能够投入所有的精力。“和任何一位美国球员一样,他也明白什么是普林斯顿战术。”詹姆斯认为阿联能有这样的悟性主要在于他的英语功力颇为深厚。“他懂的英语比我们想象的要多,”詹姆斯说,“凡事你跟他说过一遍,他就能记住。教练或是队友们的话他都能听得明白。有时候,他学东西甚至比我们这儿球员还要快。”

  易建联在接受新泽西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自己还年轻,他相信今后的几个赛季会越来越好。同样的,詹姆斯也看好这个“乖小孩”能够在NBA打出成绩。“易(建联)拥有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潜质,”詹姆斯说,“只要他设法让自己变得更加灵活、更有力量,我相信他绝对可以做到。”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