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盛文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反弹谨防自满情绪 主力称大意恐再陷保级区

  “这两场踢得确实不错,接下来几个对手的实力也都不是太强。但要是觉得自己怎么样了,那也离输球不太远了。”在泰达、国安这两支劲旅身上拿到4分后,大连海昌队中的几位老队员仍然保持着冷静。他们提醒年轻队员,一定要扎扎实实踢下去,一旦产生自满情绪,比赛就会变得非常艰难。

  3:1完胜国安,是本赛季大连队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不过,科萨说他并没有因此感到惊喜,“因为你们还应该打得更好。”几天来,科萨多次提到,与国安一战的上半时补时阶段被对手打进去那个球。虽然国安队员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但大连队员们不能自始至终高度集中精力,还是让科萨感到不满。不过,总体上科萨给出的评价还不错,经过最近几个月的磨炼,大连队总算成形了。

  年轻队员进步很快,球队的短板得到了很好的修补。接下来对阵青岛、长沙、成都、河南等实力较弱的球队,大连队有条件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不过,多名老队员都提到,现在大连队才刚刚复苏,自身还存在着很多问题。如果仅仅因为踢了两场不错的比赛,就骄傲自满,任何一个对手都有可能给大连队带来麻烦。

  “不是说1胜1平,我们队就是中游水平了。”一名主力队员表示,“只要稍微大意,我们马上就有可能滑回保级区。现在的中超哪支队都不好打,还是一场一场去拼吧。”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