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超级联赛 > 诸强动态

与香车美女为伴 塞尔比大战前不忘记献爱心(图)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2008年斯诺克联盟杯将在英国格里姆斯比礼堂展开首轮争夺,在北爱尔兰杯中铩羽而归的中国斯诺克天才丁俊晖将在首轮迎战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大战来临之前,双方都比较谨慎,积极备战。丁俊晖正全力练球备战比赛,而塞尔比在备战的同时,还在本周2拍摄公益片,为慈善机构筹款,不但有香车为伴,而且还有美女陪同。

  为了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赛尔比非常愉快的接受了来比特儿童医疗慈善机构的活动邀请。

  在本周二,赛尔比造访了莱切斯特保时捷中心,并在那他拍摄了公益广告,这些广告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唤起人们的慈善意识和募集善款。 一同在展会上亮相的还有塞尔比的老乡——英格兰小姐劳拉-科尔曼。

  世界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特别报道了塞尔比的爱心行动。英国不少甚至刊发了“金童玉女”的文章来展示他们的影响力。

  面对塞尔比的挑战,期待丁俊晖能首战告捷,为实现新的突破迈出坚实的一步。同时打法上也径渭分明,塞尔比磨功威震台坛,但丁俊晖却是最容易单杆过百的进攻选手。

  当然对塞尔比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25秒限制时间。对此,塞尔比表示:“世锦赛结束后,整个夏天我都在练习快速击球。我已经适应了快速下手,自己现在的击球更有节奏感了。所以,我想自己会比以前更具危险性。我会努力争取开门红,要是能夺得最终的冠军更好。”(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