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100场主场不败只差1步 恐怖纪录意甲无人及

  周末对卡塔尼亚是穆里尼奥非常看重的主场比赛,他在参加中田告别赛时就说:“到意甲第一个目标是实现联赛主场连续100场不败,我在波尔图是40场,切尔西59场,如今马上到了……”

    《米兰体育报》在详细统计后发现,他的主场连续不败场次是98场,也就是在2002年2月23日波尔图2比3输给Beiramar之后的98场。

所以,穆里尼奥真正实现目标的比赛该在莱切身上。不过这点出入谁会在乎呢?穆里尼奥进波尔图后的101个主场,只输了一场,够恐怖的。

    穆里尼奥主场不败持续了6年多,卡佩罗在罗马不过两年多,38场不败(2000年4月到2002年9月);安切洛蒂在米兰也只一年多,23场不败(2005-2006),意甲史上最好成绩是都灵的拉蒂切,1975年10月到1979年3月保持3年半主场不败。从这一点看,狂人对意甲已经是个创纪录人物了。

    抛开自己的主场优势,国米的尴尬境地也迫使他认真对待随后的联赛。布尔迪索、里瓦斯、萨穆埃尔养伤,中后卫只有刚恢复的科尔多巴和打了首轮的马特拉济,这对组合在对洛尔卡诺友谊赛时打了全场,科尔多巴还贡献一个进球。麦孔、塞萨尔、坎比亚索、萨内蒂4人参加国家队比赛,周五回到米兰也是强弩之末,下周三又是冠军杯,必须轮换。右后卫无人可用,周末很可能将对洛尔卡诺时表现抢眼的年轻人桑托恩提拔,年仅18岁的国米青训选手也是这个夏天穆里尼奥的最大发现。

    中场必须把刚伤愈的维埃拉或者达科特(接近一年没踢球)安排上,再用斯坦和蒙塔里做左右护卫。维埃拉首发了对洛尔卡诺的友谊赛,表现中肯,他自己并没希望本周就能比赛:“我不知道何时能比赛,尽快吧,我现在只需要积累比赛时间。”如此状态不能保证法国人有怎样的表现。锋线伊布拉和夸雷斯马是确定的,巴洛特里在意大利青年队比赛中肌肉受伤情况未知,剩下右边锋位置在菲戈、小曼奇尼、克鲁斯之间选,锋线倒不用愁。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多巴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