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道出英格兰大捷密匙 一妙招连自己都得意

    搜狐体育讯 克罗地亚主场1比4惨败于英格兰——一方是占据主场世界排名第五的欧洲新贵,另一方是连今年欧洲杯都没能参加的“老朽豪门”,这样的比分着实令人意外。克罗地亚是英格兰无缘欧洲杯决赛圈的头号罪魁,卡佩罗的球队在客场如此痛击对手,英国人恐怕是第一次觉得意大利教头如此亲切。

  赛后卡佩罗大赞球队,在被记者问到对本场比赛哪一个环节印象最深刻时,“团队精神”,卡佩罗脱口而出,“他们踢得像一支球队,时刻都充满着勇气。我认为如果你想要赢球,你就必须要有自己的风格和精神。风格可以经常变换,但精神却是非常非常重要。”

  卡佩罗认为自信是球队能在客场战胜强大的克罗地亚的重要原因。“结果比我们预想的要好,过去的9天里我从我的球员身上看到了强烈的自信。这在每一次训练中都很明显,当球队进行比赛时这一点尤为重要。”与此同时,他也提醒球队不能大意:“不过我得强调,这只是一场比赛的胜利。小组赛才刚刚打了两场,要走的路还长着呢!”

  这场比赛阿森纳的19岁小将沃尔科特表现出色,在自己的第2场国家队正式比赛就独中三元。首轮世预赛对安道尔的出色发挥是卡佩罗选择他而放弃贝克汉姆的理由,赛后谈到沃尔科特里,意大利人甚至为自己的选择感到有些自得。

  “很高兴西奥能有这样的表现,”卡佩罗说,““我决定将西奥排进首发11人是因为我看到了他在对安道尔比赛时和这几天在训练中的表现。他在心理和身体上状态都异常出色。我为自己选择了他而骄傲。对国家队来说,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对阿森纳也是。”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