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残疾人志愿者 编钥匙链当作教师节礼物送老师

  残奥官方网站讯 9月10日,在朝阳区安贞华联城市志愿者站点,尽管自己身旁的揉力球表演引得掌声不断,但是残疾人志愿者陈颖仍然坐在站点服务台前安静地编制着钥匙链。她说,要把自己的作品当作教师节的礼物献给老师。

  她口中的老师,就是安华里社区 “残疾人手工艺品编制课堂”的冀其来老师。在冀老师的组织和帮助下,陈颖和其他20余位残疾人找到了用双手表达自我的途径,并且加入了城市志愿者服务队,在公众的平台上展示自我。现在,站点服务台上摆放的精美的手工艺品——奥运福娃系列、民族服饰系列、中国结系列、十二生肖系列等等,均出自他们之手。“在这里觉得每天过得特别充实。”她说。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