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王永珀突出表现成鲁能核心 高层慎言积分超陕西

  本报记者 王健

  15日,鲁能将在客场挑战陕西队。谈起与联赛“领头羊”的较量,鲁能出言谨慎,“对手实力不一般,考虑到又是客场作战的因素,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

  10日是鲁能的球迷开放日。受到天气因素的影响,前往俱乐部基地观看鲁能训练的球迷并不多,但这并未影响到图家军的心情。
“下雨还有几十名球迷来捧场,我们心里既高兴又感激。”俱乐部副总崔法强表示。

  充分的热身活动后,图巴率队进行6对6的攻防演练。记者注意到,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积极,尤其是王永珀活动范围非常大,几次助攻非常漂亮。而队友也喜欢把球交给“小胖”。从目前情况看,王永珀正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

  不过,要想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只有“小胖”自己表现好还不够。对于图家军目前的状态,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表示满意,“国奥球员归队后,全队人员上是整齐了,但状态却一般。通过一段时间的恢复,队员们的状态有所好转,这一点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已经得到了证明。”

  15日,鲁能将在客场挑战陕西队。如果能够获胜,鲁能将超越陕西队,排名联赛第一。在谈起鲁陕之战时,崔法强出言谨慎,“陕西队实力不一般,考虑到又是客场作战的因素,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但崔法强告诉记者,鲁能绝对不会轻易放弃,“我们会利用这几天的时间认真备战,争取在客场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 王永珀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