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满足球迷虚荣心 易建联却遭新泽西媒体挖苦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据说,《休斯敦纪事报》的三名记者里,一个是姚蜜,一个麦蜜,一个不偏不倚,轮番上阵,各负其责。

  纽约不是休斯敦,不来这些客套。才到新泽西一天,易建联应该便有感受:www.nj.com的报道中,通篇充斥着对他的挑剔、挖苦和怀疑。
便如同兜头一盆冷水,能浇得刚受到球队总经理亲往接机待遇的易建联一个激灵。

  但这盆冷水也是清醒剂,来得还正是时候。

  易建联赴美和网队CEO来华的时间不谋而合,前者落地后受到高层欢迎,后者落地后马上开展一系列商业运作,两方面配合协调,一看可知早有安排。

  这样的安排正迎合了易建联和他的经纪人团队对大都市、大市场的追求,也能满足很多阿联球迷的虚荣心:看看,网队还是很看重易建联的。

  但媒体不买账。纽约报纸众多,职业球队也多,记者和评论员们比着看谁牙尖嘴利,当年范甘迪那么敬业,还打进了总决赛,仍旧逃不脱被纽约媒体逼走的下场。更何况你一个新人,哪怕是初次见面,该怎么不客气还怎么不客气。

  可以想象,范德维奇亲赴机场迎接,送上崭新球衣,无非一场秀,在易建联表现不佳、商业价值下降之前,这样的秀不会停下来,甚至可以假戏真做;而媒体的挑剔,在易建联发挥出正常甚至超常的个人能力之前,也不会停止,甚至会愈演愈烈,落井下石。

  懂得了这一点,易建联便上了他在新泽西网队的第一课,这堂课,比NBA组织的什么“新秀培训计划”更实用,也更重要。戴文辉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