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斯尔内乱依旧新帅成疑问 巴西传奇主动示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基冈的辞职仅仅是纽卡斯尔联俱乐部内乱的开始。继基冈离开俱乐部之后,为纽卡斯尔联队效力长达16年之久的助理教练特里·麦克德摩特在英国当地时间9月8日离开了俱乐部,随同离开的还有纽卡斯尔联预备队教练亚当·萨德勒。
麦克德摩特与基冈可算是老交情了,早在上世纪70年代,两人就曾在巅峰时期的利物浦共同效力。1992年基冈首次接过纽卡斯尔教鞭时,便任命麦克德摩特为他的助理教练,两人联手将纽卡重新带回英超强队行列。在基冈第一次离开之后,他还先后辅佐过达格利什和古力特。2005年麦克德摩特早基冈3年第二次重返圣詹姆斯公园,先后担任过索内斯、罗德尔和阿勒代斯三个“短命”教练的助手。上周基冈下课后,纽卡斯尔联便将麦克德摩特升为一队主教练。不想未到一个星期,他自己也离开了球队。

  主帅辞职,候补上来的临时主帅也随之而去,就连预备队教练也不肯留下,纽卡斯尔联俱乐部的混乱进一步加剧。纽卡斯尔联主席阿什利匆忙之下不得不抽调原爱尔兰国家队和热刺助教克里斯·哈格顿暂时代理主教练职务,带领球队出征周末迎战胡尔城的比赛。寻找主帅已经成为目前阿什利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

  传奇射手希勒已经明确拒绝了阿什利的邀请,两位潜在目标——拉科鲁尼亚主帅洛蒂纳以及萨拉戈萨主教练马塞里诺也分别对传闻予以澄清。倒是白贝利济科主动示好:“纽卡帅位对我来说十分吸引,可以说这是一项殊荣和荣誉。一直以来我都向往英超联赛,我相信自己能够在英超取得成功。我习惯与技术总监共事,因此我完全可以适应纽卡的管理体制。”今年6月10日济科从费内巴切主教练位置上退下后一直赋闲在家。但纽卡方面对有英超经验的主帅更感兴趣,据最新消息,布莱克本主帅保罗·因斯与喜鹊走得最近。杨晓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麦克德 | 阿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