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菲尔普斯前女友秀三点 莎娃低胸短裙销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1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赛场之外的体育明星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在美国,他们的业余生活更是相当多彩。之前早就有很多体育明星兼职模特、演员等职业,而现在他们已经成为美国娱乐产业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庞大军团。

  前游泳奥运冠军、菲尔普斯的前女友阿曼达-比尔德,最近不仅频繁现身公益活动,更是在纽约时尚周的T台上大秀比基尼,此前她更为《花花公子》等多家男性杂志拍摄惹火写真;在北京奥运会刚刚开幕之时,她也曾手举自己的大幅裸照,在鸟巢前面宣传“反对皮草”活动。

  网坛叱咤风云的性感女神莎拉波娃,她除了代言著名相机也顶级跑车之外,也被邀参加纽约时尚周。美国体操名将、本届北京奥运会上的女子个人全能冠军——柳金也开始出现在这些大牌充斥的活动上。

  很显然,这些明星在美国的娱乐界也拥有很高的地位,他们也都被美国民众列为心中的“美国式英雄”。图为体育明星们在活动上的精彩瞬间。(搜狐体育 张居正/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