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200米T46级首轮:8名选手晋级决赛争夺金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200米T46级首轮比赛中,8名选手晋级决赛,将争夺金牌。

  女子200米T46级首轮共分2个小组进行,按照比赛规则,每小组的前三名和另外两名成绩最好的晋级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第1小组比赛中,第2道的尼日利亚选手古德尼丝-希纳莎-杜鲁抢跑一次后,比赛重新开始。第1道的古巴选手尤尼迪丝-卡斯蒂略一马当先,以25秒35获得小组第一名。该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被俄罗斯选手叶连娜-奇斯季林娜和波兰选手阿莉恰-菲奥多罗夫获得,她们的成绩是26秒43和26秒47,均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随后进行的第2组比赛,第4道的澳大利亚选手朱莉-史密斯以26秒37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俄罗斯选手尼科利-罗多马基娜和乌克兰选手捷季扬娜-鲁德基夫西卡分获第二、三名,她们的成绩是26秒40和25秒43。

  另外晋级决赛的两名选手是白俄罗斯选手伊琳娜-列安秋克和波兰选手安娜-迈尔。

  女子200米T46级决赛将于9月12日18:10在国家体育场进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