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16时图文播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 郭跃李晓霞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16时,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海站)将开始正赛第一轮的争夺。作为北京奥运会后的第一站乒联公开赛,本土作战的中国乒乓球队此次派出由8位男选手和8位女选手组成的庞大阵容,除确定退役的老将王楠外,国乒主力将悉数登场亮相。其中奥运冠军张怡宁将仅参加女双比赛。>>“禁胶令”对国乒影响有多大?

  同时,本次比赛也是国际乒联实行禁胶令之后,首次在中国国内举办的国际比赛,究竟国际乒联对胶水的规定严格到何种程度,这次比赛将有比较明确的答案。

  12日16时搜狐体育将为网友带来中国公开赛的女双比赛,世界杯新科冠军李晓霞,奥运女单季军郭跃等国乒名将都将随着比赛的展开陆续登场,欢迎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点击进入比分直播间

  >>男单签表 女单签表 男双签表 女双签表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