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雅各布松收获残奥15金 美丽公主"熊抱"瑞典枪神

  本报9月10日讯(特派记者宋方灿)北京残奥会射击赛场成了“瑞典枪神”雅各布松的表演舞台。在夺取了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的金牌后,他又在10日的男子步枪三姿比赛中以两破世界纪录的优异表现夺金。赛后,瑞典公主、王位继承人维多利亚走下场内,给雅各布松一个“熊抱”。

  这是雅各布松在残奥会赛场上的第15枚金牌,同时也是他的第28枚残奥会奖牌。这位神枪手连续八次参加残奥会,每届比赛都有金牌入账。他在北京残奥会的神奇之旅还没有结束,后面他还将参加10米气步枪卧射和自选步枪卧射的比赛,有望继续增加自己的金牌数量。

  有最美丽公主之称的维多利亚赛前就许诺要看雅各布松的比赛,她没有食言,准时出现在了贵宾席上。她穿着白色的短裙和蓝色的上衣,手里挥舞着国旗,给雅各布松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维多利亚公主还特意走下场地,给了雅各布松一个“熊抱”。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