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伦敦:北京残奥会将鼓励更多的残疾人投身体育

  伦敦残疾人体育论坛:北京残奥会将鼓励更多残疾人投身体育

  新华网伦敦9月10日电(记者 马建国)伦敦残疾人体育论坛官员10日表示,英国运动员在北京残奥会上的佳绩将鼓励英国残疾人更积极地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

  伦敦残疾人体育论坛执行官卢卡斯说:“我们对北京残奥会上英国队员的表现感到特别兴奋,这些运动员在残奥会上的成功将鼓励其他残疾人投身体育活动,而媒体对残奥会的报道也将提升残疾人在社会上的地位。”

  卢卡斯还说,残奥会可以帮助人们改变对残疾人从事体育活动的认识,他希望英国运动员在北京残奥会剩余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也祝愿北京残奥会圆满成功、精彩动人。

  伦敦残疾人体育论坛是推动英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个慈善机构,其宗旨是促使伦敦33个区内的残疾人更积极地参加体育活动,增强自立能力。

  该机构认为,英国运动员在北京残奥会上的良好表现有可能使英国残疾人投身体育锻炼的人数在今后数年内至少增长1%。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