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预赛-阿根廷遭遇压哨球 1-1秘鲁近5场不胜

阿根廷遭遇压哨球
阿根廷遇压哨球(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早10点4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8轮。阿根廷客场出战面对秘鲁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阿根廷客场1-1被秘鲁逼平,连续5轮不胜。比赛的两粒进球出现在最后时刻,82分钟,坎比亚索打破僵局,补时3分钟,法诺奇迹般追平比分。近5场比赛未尝胜绩的阿根廷队以3胜4平1负积13分位列巴西之后,排名南美区第三。>>>>您认为阿根廷队连续不胜的原因是?

  开场3分钟,阿根廷左路快速推进,梅西带球突破之后横敲,阿奎罗禁区边缘转身低射偏出。第11分钟,阿根廷中场拿球,交给右路阿奎罗,阿奎罗强行突破被放倒,阿根廷禁区右路任意球,里克尔梅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战术角球传到禁区前,古铁雷斯直接的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13分钟,迪亚兹倒勾射门把人踢倒,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15分钟,阿根廷控制球,交给古铁雷斯,直传阿奎罗,阿奎罗接球直接被拉倒,里克尔梅任意球吊入禁区,直接飞向球门,被守门员得到。

  第16分钟,古铁雷斯中场被踢倒受伤下场,巴塔格里亚替换上场。第18分钟,加戈中场被铲倒,索拉诺和裁判交涉被出示黄牌。第23分钟,里克尔梅中路拿球,禁区前两人包夹,里克尔梅被放倒,阿根廷禁区前任意球,里克尔梅搓到禁区,阿奎罗接应,坎比亚索小禁区附近抽射高出。第28分钟,扎曼巴尔诺禁区内推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德米凯利斯后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五场不胜暴露一大隐患 此顽疾恐成阿根廷致命伤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3分钟,加戈被对方撞倒,阿根廷任意球传禁区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到巴塔格里亚脚下,巴塔格里亚右路底线附近被推倒,裁判没有吹。第55分钟,坎比亚索左路带球,传给阿奎罗,交给中路加戈,塞给禁区梅西,梅西禁区左路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57分钟,皮萨罗禁区外远射,球碰到阿根廷队员弹起来,禁区内的秘鲁球员用手去捞这个球,但是裁判并没有给予判罚。第58分钟,梅西中路分给里克尔梅,里克尔梅塞到禁区坎比亚索左路小角度射门,被后卫倒地挡出。

  第66分钟,阿根廷换人调整,丹尼斯换下阿奎罗。第65分钟,坎比亚索中路带球,禁区线上敲给里克尔梅力量小了,被后卫捅出来,秘鲁队反击禁区前横传到了禁区左路,索拉诺直接射门被卡里索挡出。第67分钟,秘鲁队换人调整,萨拉斯换下阿尔瓦。第68分钟,托雷斯绊倒了接应的加戈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秘鲁队右路突破坎比亚索,横传门前,没有人碰到球后点还是秘鲁队拿到,继续横传,萨拉斯门前包抄铲射打偏。第72分钟,阿根廷获得角球机会,里克尔梅开到禁区内秘鲁队反击,迪亚兹拦截传中打在了手上裁判没有吹罚。

  第74分钟,秘鲁后场断球,直塞到中场,巴塔格里亚正面铲球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秘鲁队换人调整,第78分钟,里克尔梅35米处的任意球直接吊门稍微高出横梁。第80分钟,里克尔梅开到禁区中路小禁区前,德米凯利斯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高出。第82分钟,阿根廷队打破僵局,加戈右路斜传禁区前点,坎比亚索突然出现在门前用脚后跟一蹭,皮球滚入大门远角,阿根廷1-0秘鲁。

    第89分钟,萨巴列塔换下坎比亚索。补时第3分钟,秘鲁队神奇扳平比分,秘鲁队策动最后一次进攻,左路突破之后横传门前,法诺包抄铲射破门,秘鲁队1-1。随后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客场1-1被秘鲁逼平连续5场不胜。

  阿根廷出场阵容(4-4-2):12-卡里索/8-萨内蒂、2-德米凯利斯、4-科洛奇尼3-迪亚斯/11-加戈、5-坎比亚索(89’13-萨巴列塔)、17-古铁雷斯(16’15-巴塔格里亚)、10-里克尔梅/18-梅西、16-阿奎罗(66’9-丹尼斯)

  秘鲁出场阵容(4-4-2):布鲁顿/帕拉多、维奇兹、扎曼巴尔诺、里斯科/索拉诺、托雷斯、拉哈扎、切维兹/阿尔瓦(67’萨拉斯)、法诺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梅西 | 古铁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