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楠婚礼改期不改浪漫 张怡宁:楠姐未来更精彩

  本报讯记者 张楠 昨天下午,在中国乒乓球队庆功会上,领队黄彪带着马琳、王皓、王励勤、张怡宁和郭跃出席,冠军阵容中唯独少了退役的王楠。张怡宁告诉记者,她已经有点想念楠姐:“我到底会不会不习惯?现在还没有太多体验,为了奥运会我们一直一起系统训练。
楠姐前面的人生道路走得很好,希望她未来的人生更精彩!”

  谈到王楠曾经患上甲状腺癌的往事,张怡宁不禁唏嘘,“楠姐生病的消息,当时封得死死的,刚开始我也不知道。好的坏的,楠姐自己的心里有数。”

  当其他5位北京奥运会冠军来到上海参加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王楠正在和丈夫郭斌一起筹备婚礼,她们的婚礼原定9月28日在威海举行,但那一天正是中国奥运代表团重聚北京庆功的日子,王楠透露:“婚礼可能改期,无论改到哪一天,都会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婚礼。”

  张怡宁非常希望能够参加王楠的婚礼,“但是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参加,要看队里的安排。”至于送给王楠什么礼物,张怡宁还没有想好。庆功会现场,先后有两个男球迷高呼“张怡宁我爱你!”足以说明张怡宁的人气和魅力,不过目前她仍旧避谈恋情。

  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透露:“张怡宁前一段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因为全身心投入奥运会,打完比赛突然一放松,抵抗力就会受到影响,容易感冒,也容易受伤。”

  奥运会后马不停蹄,张怡宁跟随冠军团游览香港和澳门,然后才回到北京和家人团聚,在家中的日子,主要是用来补觉、陪伴父母,一直都没有训练,“我很想放个大假,但还是要随时待命,对于我们运动员来说,比赛太多了,只能做几天的调整而已。”至于未来,张怡宁还没有来得及细想,“我还没有想过伦敦奥运会,就希望把今年过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