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西洋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香港甲级联赛谢菲联首轮战平 成都小将投入比赛

  香港足球甲级联赛昨晚在香港旺角大球场展开了一场焦点比赛,香港谢菲联队0∶0战平上赛季排名第5的康宏晨曦队,首轮过后积1分暂时排名第10位,不过港甲联赛首轮过后,包括卫冕冠军南华队在内的9支球队目前都仅积1分。


  昨天的比赛香港谢菲联队首发阵容中除司职中场的川足老将王安治外,大多都是将参加明年全运会的适龄年轻球员,球队平均年龄只有18岁,而对手晨曦队的平均年龄则为28岁。本场比赛双方对抗激烈,香港谢菲联队吃到5张黄牌,对手也付出了3张黄牌的代价。

  由于是单场比赛(港甲联赛一般一个场地会进行两场比赛),因此昨晚到旺角看球的球迷并不多,只有寥寥几百人,不过这场比赛却吸引了大批记者到场,他们都对成都小将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现场督战的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也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职业联赛,看得出来还有点紧张,体能情况比成年队员也差一点,但他们都很投入。无论如何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他们迈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首轮比赛结束后,球队将回到深圳休整,本周六他们将再赴香港,挑战目前暂列榜首的和富大埔队。(黄一可)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