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残奥乒乓球男子单打M1 奥地利摘金韩国包揽银铜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乒乓球男子单打M1级比赛中,奥地利选手安德烈亚斯·韦韦拉3-0击败韩国选手赵在宽摘得金牌。韩国选手赵在宽获得银牌。本级别铜牌决赛中,韩国选手李海昆3-1战胜法国选手让-弗朗索瓦·迪凯,为韩国乒乓球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金银牌决赛一开始,奥地利选手安德烈亚斯·韦韦拉便展开的凌厉的攻势。以1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经过6分钟的激战,奥地利选手安德烈亚斯·韦韦拉最终以11-9赢下第二局。接下来奥地利选手安德烈亚斯·韦韦拉又以一个11-9结束第三局比赛。总比分3-0击败韩国选手赵在宽摘得金牌。韩国选手赵在宽获得银牌。

  韩国选手李海昆与法国选手让-弗朗索瓦·迪凯的铜牌争夺战中,韩国选手李海昆经过长达35分钟的四局比赛,分别以11-6,8-11,12-10,16-14,总比分3-1战胜法国选手让-弗朗索瓦·迪凯,为韩国乒乓球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