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盲人门球巴西用胜利证明实力 渴望更多比赛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今天中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结束的男子盲人门球B组预赛中,巴西队以6比3战胜了加拿大队。

  赛后,加拿大队教练丹尼·斯诺在采访中表示:“他们是个强队,我们没有进行足够的备战。

很明显,这是我的过错。但队员们也不能拿这个当借口。他们比巴西队犯规更多。我本来觉得我们已经为1/4决赛做好了准备,但这场(与巴西队)比赛后,我这不敢确定了。晋级1/4决赛的球队都很难打。我们跟谁其实打不重要。遇见哪个队就和他们打就行了。”

  巴西队员罗马里奥·马克斯也同时接受了采访。他说:“这是我们在本届残奥会上的首次胜利。今天的比赛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加拿大队是支强队,今天他们打得很努力。但我们表现得更好。加拿大队队员年龄比我们大,所以他们有很多大赛经验。因为我们更年轻,我们还有更多的机会来参加大型比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