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7人制足球负大热巴西 李毅:我们是昂着头输的

门将李川出击 特派记者 刘自强 摄
门将李川出击 特派记者 刘自强 摄

  中国7人制足球队0∶8不敌巴西队

  球虽输 人未丢

  残奥会7人制足球赛昨天进行了小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虽然以0∶8的大比分输给了大热门巴西队,遭遇两连败。但是整场比赛,他们都在拼,即使拼到虚脱也不停下脚步……比赛结束后,迎接中国队队员们的,是全场观众集体起立致以的热烈掌声。

  虽然两队实力相差较大,但赛前中国队的重庆籍主帅李毅还是喊出了要敢于“亮剑”的口号:“球我们可以输,人我们输不起!”上半场,巴西队抓住了中国队后防队员的配合失误打进两球。

下半场中国队队员体力下降严重,最终以0∶8不敌对手。比赛结束后,全体观众起立为中国队队员鼓掌,“球我们输了,但我们是昂着头输的!”主帅李毅对这场比赛下了一个肯定的结论。

  门将李川自责“不该丢球”

  主帅李毅:他尽力了

  重庆籍守门员李川在昨天下半场上场,虽然扑出了对方很多的射门,但中国队还是丢了6球。在比赛结束后,李川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当晚上记者试图拨打他的电话时,电话也没有接通。主教练李毅告诉记者:“李川这孩子自尊心很强,觉得丢了6个球自己有很大的责任,下来后还给我说‘对不起教练的信任’,其实他已经尽力了。今天我们加强了进攻,防守上漏洞很大,对方抓机会的能力也很强,我也有责任。”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 特派记者 莫景皓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