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广州主场欲双杀汉军 主场输申花郁闷用弱旅解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作为本赛季升班马,广州队一度让人们看到了南粤足球的复苏。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广州队日趋平庸起来。为了能够在本赛季取得较好的成绩,回报球迷以及赞助商,广州队打算重整旗鼓,力争在下半程联赛中有好的表现。

  对阵下半程联赛首个对手武汉队,广州队上下表示,争取本赛季双杀汉军。“上轮主场输给上海申花挺郁闷的,这轮说什么也要在武汉队身上出口气。”广州队一位队员表示。昨日下午四时,广州队在主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堂大量课。训练课上,沈祥福主要强调的是进攻。由于本轮对手武汉队为保级苦苦挣扎,且攻击乏力,大多时候只能利用定位球来得分,这多少增强了广州队要在主场强攻武汉队的决心。“从武汉队近几轮录像来看,这支球队进攻存在问题。实话实说,主要还是武汉队前锋较弱的原因。不知道高大卫转会武汉的情况怎样,如果他最终去了的话,可能会对武汉队的进攻有一定的帮助吧。”沈祥福对自己昔日的弟子高大卫还是有所忌惮。

  不过,即使高大卫去武汉,要想在客场拿分也不容易。本赛季,广州队在越秀山面对长春、大连、山东等强队都取得了胜利。面对“广药打强队有一手”的说法,沈祥福并不否认:“其实,打好比赛的关键就看两个态,一是心态,要摆好自己的位置;二是状态,只要打出自己的状态,战胜对手就不在话下了。本轮迎战武汉队,我们队上下抱着必胜的信念。”广州队中锋拉米雷斯表示:“上轮错过了那么多机会,我想我这场比赛会进球的!”

  尽管广州队兵强马壮,但内部也不是一片和谐之声。目前,该队花费35万美元引进的外援何塞出场时间不多,不少人对此提出了异议。特别是上轮主场输给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换下体力不支的外援迪亚戈的不是何塞,而是边前卫冯俊彦。对于这次换人,有人认为,应该换上何塞加强进攻,而不是换上一个边前卫。对此,沈祥福的解释是:“何塞是个不错的队员,训练也很努力,但在战术执行上,拉米雷斯执行得更好。”异议归异议,在目前情况下,何塞还不可能动摇拉米的主力地位,不过沈祥福最后说:“联赛才刚进行一半,何塞还有很多机会呢!”也许,广州队本轮与武汉队的交锋中,何塞会成为奇兵,给大家一个惊喜。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塞 | 沈祥福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