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城市

残奥会观赛交通指南 公交专线2路24小时串7场馆

  本报讯(记者孟环)9月12日残奥会观赛交通指南正式对外公布。在17条残奥会公交专线中,24小时运营的残奥公交专线2路,不但串联起沿线7座体育场馆,而且在天安门、皇城根、鼓楼这些老北京文化最浓郁的地区穿梭。

  残奥会公交专线2路的起始站设在奥林匹克北公交场站,终点设在前门,全天24小时运营。途经林萃路、奥运村西、新闻中心、国家体育馆、北辰西桥北、北土城西路东口、安华桥南、鼓楼、地安门外、东皇城根北口、东华门、南河沿、天安门东等站点。

  9 月12日将决出54枚残奥会金牌,鸟巢和水立方的田径、游泳项目较多,请提前出门,选择残奥会公交专线2路、3路、4路、5路、6路、K14路、K15路前往奥林匹克中心区。也可乘坐地铁10号线在北土城站换乘奥运支线进入中心区,或者乘坐地铁5号线,在大屯路东站换乘奥运公交专线K14、K15(与 415路地铁大屯路东站同站位)到达国家体育场。

  9月12日,是轮椅橄榄球的首个比赛日,到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观赛的观众可乘坐残奥会公交专线7路,在成府路口南下车,从西安检门进入。乘坐常规公交线路可选择26、331、375、392、398、438、478、484、490、 632、656、693、743、753、810、836、运通103等线路,在成府路口南下车。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