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盲人国足不“恐韩” 1-0力克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11日,北京2008年残奥会5人制足球比赛进入第三轮争夺,盲人国足凭借一粒点球以1:0战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机会出现在第13分钟,郑文发带球突入禁区被韩国队后卫拉倒,中国队获得点球。

队长李孝强亲自主罚,一蹴而就,1:0。终场前,中国队再度获得点球,但这一次没有罚进。

    三连胜之后,中国队成为目前6支参赛队中成绩最好的队伍。

    球员郑文发指出:“就像前两场比赛一样,我们这次也尽了最大的努力。但现在还不能说最终将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所有的球队都是强队,因为这是残奥会。”

    在当天另外两场较量中,卫冕冠军巴西队与上届亚军阿根廷队以0:0握手言和,西班牙队则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以3:1逆转英国队。

    13日,5人制足球赛将进入第四轮争夺,对阵形势为:中国队对西班牙队、英国队对巴西队、韩国队对阿根廷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