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宣布李玮峰300万正式加盟 将身披44号战袍

    搜狐体育讯 20个小时前,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通告武汉各大媒体:“因为李玮峰价格太贵,武汉决定放弃引进。”20个小时后,武汉俱乐部再度传入惊人消息:李玮峰一次性转会武汉!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李玮峰的转会价格在300万左右,将身披44号球衣!

  11日下午15时多,武汉俱乐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球队主教练朱广沪向媒体披露,李玮峰即将一次性转会武汉队,目前,转会手续正在办理中。据知情人透露,李玮峰的转会费超过300万,但是远远低于此前申花的500万开价。

  据介绍,关于李玮峰的引进工作,武汉俱乐部早在8月份联赛间歇期时就展开行动。当时武汉队前往上海进行拉练比赛,人脉广泛的朱广沪与李玮峰以及朱骏都进行过秘密接触,并且取得对方的认可。二次转会开始后,武汉俱乐部正式向上海申花俱乐部发去报价,希望一次性买断李玮峰。

  因为有朱广沪的出马,因此最初在很多人看来,李玮峰加盟武汉会是件相对轻松的转会。然而事实上并非如此。据悉,由于李玮峰上半赛季一直被申花“冷冻”,至今未支取薪水,因此在李玮峰的转会问题上,谁来支付上半年的薪水成了一个大分歧。

  起初,申花同意李玮峰一次性转会,但前提是武汉方面承担他全年的薪水,武汉俱乐部当然不愿当冤大头,因此转会首次遇阻。后来,申花提出新观点:如果不负担上半年薪水,那么只能将李玮峰租借给武汉,显然,申花明白,李玮峰和武汉都希望以一次性买断的方式完成转会。

  租借的方式当然行不通,于是,中途介入到谈判工作的申花老板朱骏提出:要是买断,给足500万!有了500万,李玮峰上半年的薪水就不在话下了!

  30岁的李玮峰值500万?这明显高出了武汉的心理预期。在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看来,李玮峰身价在300万左右,200万的差价,让转会谈判再度搁浅。

  如此反复交锋后,三方一直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对武汉队成绩失望的武汉球迷更是对俱乐部失望透顶:“球打不好不说,连个球员都搞不定?!”舆论的压力和球迷的呼声,让武汉俱乐部不得不重新审视李玮峰的转会工作。

  昨天上午,徐志强在朱广沪进行过长时间交流后,于昨天下午对外正式宣布:武汉放弃李玮峰。今天,武汉各大媒体、包括上海的许多媒体,都刊登了武汉放弃李玮峰的消息。

  武汉放弃,这对李玮峰、对申花、对朱骏来说都是重磅炸弹,毕竟,在眼下冷清的中国足球市场上,能够花300多万收购李玮峰的俱乐部并不多。于是,在今天上午,李玮峰与朱骏不约而同地坐在一起,进行了最后的沟通,最终,朱骏点头放行,要知道,300多万也是钱啊!

  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确认:俱乐部方面正在办理李玮峰的转会手续。这也意味着,一桩折腾了半月之久的转会闹剧最终戏剧化的落幕。现在回头一看,武汉20个小时前宣布放弃,20个小时后李玮峰又来了,不知道这是不是武汉、朱广沪与李玮峰之间的“阴谋”,如此一个以退为进的战术,不但忽悠了所有球迷,更是忽悠了申花老板朱骏。(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 朱骏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