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盲人门球:中国强势高居榜首 日本心服口服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队击败雄心勃勃的日本队,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女子盲人门球榜上继续以不败战绩高居榜首。

  上半场两队以防守为主,看似两队在上半场均无得分希望。不过,就在上半场结束前两秒钟,日本选手安立明子意外进球先得1分。

但下半场一开场,中国选手林珊就把比分拉成1-1平。该场比赛第一个出现重大失误的选手当属日本选手小宫理惠,中国选手陈凤青凭借该罚球又得一分,中国队以2-1首次领先。之后,中国队员许娟再添一分,锁定胜局,中国队以3-1取胜。

  日本队员安达阿记子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说:“进了第一个球我真的很高兴。但我对我们今天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我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中国队实力非常强,而且这是她们在本土比赛。但我们却没感到有压力。她们本场取胜不是靠场上观众的阵阵加油欢呼声而取得的。她们理应获胜。”但她也谈到,“尽管与其他队相比,我们没有体力优势,但我们依然在场上尽全力打好比赛,这就是日本队的精神。”

  中国队教练邵宝林也同时接受了采访:“我对她们的表现不太满意。日本队实力相对较弱。她们(日本队)进的那个球使我们的士气有点低落。我们已成功晋级1/4决赛,所以我们需要打好比赛以赢得第一。事实上,我们面对的对手水平都和我们差不多。我们国家引进盲人门球这项运动非常晚,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比赛规则。但我们发现中国观众已准备好要认识和热爱这项运动了。”对于日本队,他这样评价:“她们耐力很好,但进攻方面很弱。”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